Our Blog

近乎無暇的美好體驗:2015 Macbook Pro retina 開箱 (一)外觀

前些天回家的時候才發現背後背著一個大袋子


放下來才看到一個大大的蘋果





……好啦我知道整天都沒感覺到背後的重量有點誇張


其實我原本一直在猶豫該買輕薄好帶的Macbook Air還是有點重量的Pro


後來還是為了Retina就失手敗了…
對就是失手>_<…過程就不詳述了
總之這顆大蘋果就跟著我從日本回台灣了




捨不得丟掉的伸縮膜
因為重複開啟導致皺皺的> <



真的來自日本喔~
貨真價實的、我也看不懂在寫什麼的、好像很厲害的日文



把伸縮膜拿掉、將上蓋輕輕拿起來之後,便是本章主角
2015 13”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(好長==



配件:電源延長線、電源供應器、“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”盒子一個
然後就什麼都沒了(/‵Д′)/~ ╧╧
我說你也太省成本了吧==|||
或許這就是一種Apple的簡約風格(自我催眠



讓我們來一探究竟~



結果是Macbook Pro 啊(小失望
(似乎台灣版是“哈囉!”這樣?)



打開來有:說明書、保固書、Apple 貼紙、拭鏡布



好啦~讓我們回歸主題到主角~
2015 13”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(簡稱MBPr)



側邊的連接埠依序為:Magsafe 2、Thunderbolt 2 *2、USB 3.0、Aux-out



另外一邊的連接埠由右到左依序為:USB 3.0、HDMI、SD Card Reader



它的厚度則是1.7cm~(角度很難抓


(待捕)
跟老哥的UX303比



它的屁屁~


回歸主題~

慢慢打開上蓋~



是的~我買的是美規鍵盤~
說真的比台灣的乾淨多了==|||
台灣的有注音、有倉頡、有英文、有符號跟雜燴一樣
看過美規鍵盤之後就回不去了d(`・∀・)b



另外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背光鍵盤~
我到現在只有看過這台是連字都會發光的
很多有背光鍵盤都是假的(字不會亮那還是看不到啊==邊邊亮有什麼用
最後~
開機囉!



因為開機速度太快了所以沒辦抓到那個完美的蘋果(´⊙ω⊙`)


最後附上壞掉的Finder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ttle Crz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MyBloggerLab Copyright © 2014

主題圖片來源:richcano. 技術提供:Blogger.